CLICK HERE FOR BLOGGER TEMPLATES AND MYSPACE LAYOUTS »

《凄美的爱情》 楔子

夜晚,在一个安静的小巷,一群流氓围住了一名大约16岁的少女。少女害怕得不停的颤动,面色苍白得很。

“漂亮的MM,深夜里,怎么还在路边逛啊?”带头的老大邪笑着问,眼睛时不时色迷迷地看着少女。

这也难怪啦,少女长得那么漂亮。金褐色的长发、弯弯的眉毛、卷卷的睫毛、湛蓝色的瞳孔、小巧的鼻子、樱桃般的小嘴、前突后翘的身材、修长的脚、白皙的皮肤……没有一个男生经过她是不会回首的。

“我……”少女吓得眼泪在眼眶里打转,更显她楚楚动人。

“老子有车呢,要不要老子在你回家?顺便到老子家玩玩啊!”老大继续邪笑着,色迷迷的眼睛一直盯着少女的脸。

“谢…谢……你的…好意……不…不用…了……”少女鼓起了莫大的勇气,才敢说出这番话来。

“这轮不得你决定哟,MM……”老大打了个手势,手下们马上拉住少女,企图强拉她上车。

“不要……不要……救命啊!!!”少女拼命地高喊。

“给老子收声!去Happy罢了嘛,没事的。”老大依然色迷迷地看着少女。

在少女块被压进车里时,一个冷冷的声音响起:“放开她。”

众人转头。

见眼前是一名少年,老大不屑地说:“让开!老子的事不用你管,否则你就休想活着离开。”

“有本事就来。”少年以平静的语气说道。

“哼,小子!兄弟们,给我上!”老大生气地命令手下。

听到老大的命令,手下们都冲了过去,想痛揍这位坏他们好事的小子。不到一分钟,那群流氓包括老大全都躺在地上‘熟睡’了。

“啊!!”那少女见眼前血淋淋的一幕,吓得蹲下来,用双手遮住耳朵,紧闭眼睛。

少年走了过去,冷冷地抛下一句:“你没事?”

少女正开双眼,拿开手,看着站在前面的少年。

浓密的黑发、薄薄的眉毛、深青色的眼睛、高挺的鼻子、菱唇、结实的身材和麦色的皮肤——一个标准的帅哥。

少女缓缓地站了起来,淡淡地说了一句:“没事……谢谢你……”

少年打量她半分钟后便离开了。走不到五步,就听到‘砰’的一声。转过头,那女生已晕倒在地。

摇摇头,少年走过去,将少女轻轻地抱起来,走向医院去。

0 ·煽情评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