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HERE FOR BLOGGER TEMPLATES AND MYSPACE LAYOUTS »

《凄美的爱情》 第一章-讨厌的家伙4

那个人还没回过身来,眼看船就要撞向溱潆了,在海滩的人都非常着急。

溱潆摇了摇头,示意人们不要慌后,就一躲一闪,不到5秒就在船的后面了。海滩的人都瞪大了双眼,纷纷叹息一个女生怎么那么会玩啊~而那个失神的人也回过神来,转过头瞪溱潆一眼。溱潆看见他的面孔了,就是前几天救她的那个‘冰雕美男’嘛……

溱潆一个转身,到了船旁。

“喂~你还认得我吗?”溱潆对准那个人的耳朵,喊道。

那个人很明显地一跳,转身怒视溱潆:“你病好了吧?还可以在这边玩弄别人!”

溱潆无所谓地笑笑,说道:“嘿嘿嘿~本小姐厉害嘛~”

“无聊!”抛下这句,那个‘冰雕美男’就将船开得更快,想甩掉溱潆这个小鬼。

“哼,你笑看我嘛……”溱潆不服气,追了上去。

“喂!你是女的诶!”那块冰雕转过来说,脸上尽显不满。

“又怎样?有人规定女的不能玩冲浪哦?”溱潆任性地堵回了一句,还不忘报个微笑。

那个人又愣了一下,溱潆趁这个空当,爬上了那个人的船。

“喂!”回过神来,溱潆已经站住看风景了。海风吹得很大,将溱潆的长发全吹起,凌乱地在天空中飞舞。

那个人也只好走向她,拉她坐下来。

“喂!”溱潆不满地嘟嘴。

“喂什么喂啦!想跌倒是吗?!”那个人反射性地孔了回去。

“…………”溱潆不说话,继续看风景。

那个人看着她,厌恶地说:“等下到岸,你给我下船!”

溱潆这次被惹毛了,她愤怒的站起来,大喊:“你的船有什么了不起的!!!有本事,你现在推我下船啊!你不喜欢我坐你的船,你就推我下船啊!!”

那个人不讲话,别过头去。

“既然你连理都不理我,我是多余吧?我承认,我好玩哪!可是这里离海边有500米哦……”话说完了,溱潆就跳下海里。

“喂!!!!”那个人吓到了,连忙跳下船去救溱潆。脾气倔强的溱潆哪肯给他救啊……溱潆游来游去,就是不靠近海边。

“喂!你游到海边啦!会溺水的!”那块冰雕说得没错,不管你泳技多好,在离海岸500米的地方,你一累了就完蛋了。

“不游就不游!我是任性!你想怎样!!”说完,溱潆越游越远。

“你!!”那个人气得半死,却无可奈何。“你游回来,我给你在我船上玩1小时好不好?”

“你说的吧?”溱潆终于肯被屈服了,开开心心地游回来,爬上船。

“哼!”那个人爬上船后,理也不理溱潆,自个儿架船去。

“喂喂……你叫什么名字?”溱应好奇的凑过头,问道。

“干吗跟你讲?”那个人竟然也陪溱潆一唱一和地顶嘴。

最后,溱潆不能忍了:“说啦!!!!没要你命吧!不如我们这样好了,你告诉我你的名字,我就告诉你我的名字。”

“谁稀罕知道你的名字?”说完,冰雕一摆船,到岸了。下船后,他就离开了,完全不回头理溱潆。

溱潆气得跳脚,喃喃地说:“讨厌的家伙……”

0 ·煽情评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