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HERE FOR BLOGGER TEMPLATES AND MYSPACE LAYOUTS »

《凄美的爱情》 第二章-新学期的开始1

“潆,潆,起床了……”还在睡梦中睡得香香美美的溱潆一大早就被某个不知好歹的家伙叫醒。她不耐烦地挥挥手,示意那个人离开。

“起床了啦!!!”溱勇又摇了摇溱潆。

“干吗啦……”被吵醒的溱潆不耐烦地说。

“起床了,上学了……”溱勇捏了捏溱潆的鼻子,含笑说道。

“上学?糟了,今天开学哪!!!”终于清醒了的溱潆马上跳下床,跌跌撞撞地到洗手间去梳洗。溱勇看着这个糊涂的妹妹,笑了笑,走出溱潆的房间。

经过了10分钟的梳洗和冲凉后,溱潆拿着书包跑下楼。

“迟到了迟到了!!!”她说,不吃早餐就飞出了家门。

“喂!李溱潆!”刚从家门外走出来的叶枫叫住了溱潆。

“什么?”溱潆不耐烦地停了下来,问道。

“干吗那么急?今天第一天,是开学典礼,8点才开始咧,现在才7.15分……”叶枫指了指手表,好笑的看着溱潆,想笑却笑不出。

“啊?!那哥哥那么早叫我干嘛!!”溱潆气鼓鼓地边走回家,边问叶枫。

“他也那么早叫我去他的家呀,我哪懂……”叶枫站在溱潆旁,无辜地说道。

走到溱潆的家门口,只见溱勇站在哪儿,等他们俩。

“喂喂喂,我的美公主,你以后出门前记得看时钟呀……”溱勇摸摸溱潆的头,说道。

“废话少说一句,干吗那么早叫我起来嘛……”溱潆生气地嘟嘴,一幅兴师问罪的样子。

“喂喂,亲亲妹妹,你的大哥我可是特意一大早起来做蛋糕耶……”溱勇一幅做了让每个人感动流泪的样子。


“蛋糕??!!呃……我还是去学校了吧……”一听到她亲亲的哥哥又‘大显厨艺’,溱潆就想开溜。

“我说溱勇,你为什么想做蛋糕啊……”叶枫则问道。

“因为今天是我妹的开学典礼啊!她刚上高一耶……”溱勇回答道。

“呃……哥,我懂你的好意啦……可是……”溱潆欲言又止。

“可是什么?”溱勇迫不及待地想知道答案。

“可是没什么~886~”说完溱潆就溜了。

0 ·煽情评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