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HERE FOR BLOGGER TEMPLATES AND MYSPACE LAYOUTS »

《凄美的爱情》 第一章-讨厌的家伙2

“终于可以出院了!!万岁!!”溱潆一听到叶枫带来的消息就高声欢呼。天知道她住在医院受了多少苦啊~

“喂喂喂,你可不可以冷静一点呐……”叶枫看着又蹦又跳的溱潆,无奈地笑了笑。

“我有名的呢……我叫李溱潆!!”溱潆调皮地扮了个鬼脸,哈哈大笑地说。
看着溱潆开心的样子,叶枫的嘴角扬起了一个迷人的弧度。

过了半小时,溱勇到了:“喂,可以出院了咯~走吧!我的公主一定闷毙了吧!”看着笑得甜甜的溱潆,溱勇宠溺地摸了摸她的头,拉她出医院。

溱潆是那种很活泼好动的女生,所以住院5天可是会把她给闷死的。一出院,溱潆马上就会又蹦又跳,吵着去这去那。拥有被生气的溱潆踢过的经验的溱勇和叶枫,马上千依百顺地带她到各地游玩。这次,溱潆要求被带到新开的游乐园。

“枫哥哥,我要坐这个……”

“溱勇哥,我要玩那个……”

“枫哥哥,我要夹娃娃……”

“溱勇哥,我要……”

“枫哥哥,我要……”

被溱潆折磨了一整天的叶枫和溱勇累得喘不过气来,连食物都没力气吃。溱潆却在一旁笑呵呵地吃雪糕。

“溱勇哥,枫哥哥,明天我要到海边去!”溱潆吃完雪糕,郑重的宣布。

“海边?!”溱勇首先跳了起来。

“不会吧……”叶枫也跟着跳了起来。谁不知道,一带溱潆到海边去,肯定会累死,更何况他们今天都快‘挂’了。

“潆,明天不要去海边吧……哥带你去看电影逛街好不?”溱勇开口要求道。

“NoNoNo……”溱潆吐吐舌头,摇摇头。

“那不如……去野餐吧?到公园野餐哦~”叶枫也企图让溱潆改变主意。可是以溱潆的个性,应该是反对无效的吧……

“不行!海边海边海边海边海边……”溱潆不让步。

“那…好咯……”爱护妹妹的溱勇投降了。

“耶耶耶耶耶耶耶耶耶~”溱潆高兴得高声欢呼。

“唉……”在一旁的溱勇和叶枫则连连叹气。

0 ·煽情评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