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HERE FOR BLOGGER TEMPLATES AND MYSPACE LAYOUTS »

《凄美的爱情》 第二章-新学期的开始4

“溱潆!你干吗站在那里?快坐下!坐在那边,秋洛渝旁边!”溱潆还在呆呆地看着那块‘冰雕’时,陈主任扯着他那大嗓子,将溱潆推到‘冰雕’旁。

“啊?哦…”溱潆的眼睛仍然看着秋洛渝,含糊不清的回答道。

那块‘冰雕’转过来,先是错愕,后是惊讶:“你…”

“我什么我嘛……居然这么倒霉,要跟你一起当正副主席……”溱潆嘟起她那樱桃般的小嘴,不情不愿坐了下来。

“我才倒霉啊!”秋洛渝顶回一句。

“你…”

“我什么我?”

“你别学我说话啦!”

“我几时学你说话了?”

“你这就在学着我!”

“有谁规定别人不能这样说?”

“我!”

“真霸道……”

“就是本小姐的个性!”

“怪不得啦……”

“怪不得什么?”

“你会被宠坏咯!”

“我哪有!!!”

“……”

“……”

两人不形象你一言,我一语地吵架,而旁人则看得目瞪口呆。

0 ·煽情评语: